領頭羊失足!新莊地區爆新一波賠售潮

2019-03-06 12:44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新莊地區 記者游智文/攝影

實價顯示,新北市新莊地區掀起新一波屋主認賠出售風潮,包括副都心、頭前、新莊站、迴龍、丹鳳站都有屋主賠售,賠售金額從百萬到上千萬元。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分析,新莊地區因副都心重畫區帶動,先前房市雞犬升天,不論上新莊、下新莊房價均大漲,但隨副都心房價下滑,領頭羊失足,周邊跟著跌聲四起,整體新莊區蔓延認賠陰霾。

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近期新莊區跌幅最兇的仍是在上新莊副都心、頭前重一帶,副都心「遠雄中央公園」19樓戶交易,屋主賠了1,298萬元;頭前「冠德鼎峰」20樓戶也賠售500萬出場;宏普賓麗、一品莊近期也有301萬、264萬的賠售紀錄。

陳炳辰指出,冠德鼎峰位於中原東路、思源路口,樓高25層,與頭前國中一路之隔,屬副都心與頭前重劃區交界,具備頭前舊市區生活機能,以及捷運幸福站交通便利性,區域行情在每坪35~40萬,但該社區過去預售行情卻都看齊副都心5字頭高水位,副都心賣壓不減,加上房市回溫幅度有限,如今回歸基本盤,價跌幅度顯著。

至於下新莊方面,因為價格相較偏低,賠售金額多在百萬上下,以捷運丹鳳站步行不到10分鐘距離的麗寶雙璽來說,去年10月交易八樓戶跌破千萬,落至990萬元,賣方賠售175萬元。

陳炳辰表示,該社區當初主打下新莊丹鳳站指標高樓、高價宅,但在區域未見更多興利建設,房市又欲振乏力,該地段大樓產品平均單價約在35~40萬左右,此次交易就回落到這水位。

陳炳辰表示,上、下新莊的購屋族群不同,下新莊以剛性買盤為主,但前幾年卻緊跟著副都心一路上揚,副都心豪宅區塊買盤停滯,下新莊類似產品處境更為困難,許多屋主因此看破認賠出場。

資料來源:實價資料

(本文出處)房地產買賣-高仕不動產

@委託購屋/房屋買賣/共有土地/共有房屋/0912-913923高仕不動產陳總

入住雙北非夢事 高CP值路段 單坪價差逾20萬 @不動產買賣/雙北市房屋/持分土地/持分房屋/0912-913923高仕不動產陳總

主計處下修今年GDP 預估經濟成長僅2.27%

狂!買天價豪宅直接現金付清 名單最亮眼的是「她」

金融界名人作詩 諷刺東區房東如「水蛭」

高所得免繳稅戶數增 捐贈扣除額所致

資金寬鬆 2年期定存單搶手

◎豪宅各戶價差 兩樣情 @全職仲介.全心投入.專業不動產-0912-913923高仕不動產陳總

現代孟母拚明星學校 租金先付10萬

套房北市最保值 台中可以貸最多

主動辦理 建築物結構快篩,協助居家安全

將房屋壁面或屋頂提供別人懸掛廣告牌收取租金,但其他要件符合自用住宅用地,可不可以按自用住宅用地稅率課徵地價稅?

環狀線延宕兩年 周邊房價多半打回原形

租金過低,稽徵機關「可以這麼做」補徵稅額

營建署:防範工業區變相作住宅,加強裁處

新北豪宅 坪價最高80萬

錦華樓歇業 中山區也淪租金重災區?專家這麼說…

【城市謎題1】台北市最有錢的地方 不是信義大安區

貿易戰挨打 中國減稅撒幣2.8兆救經濟

經濟部估2025年電價漲3成 企業哀嚎:不知能否活那麼久

☆房屋所有人將其房屋一部分供與他人使用,此與單純之基地轉租有別,尚難構成終止基地租約之原因。※79 年台上字第 2678 號

★☆★㊣共有物專業.專業共有物☆㊣★0912-913923高仕不動產-陳總

靠男人不如靠房 女性買房宣示「老娘獨立」 @新成屋餘屋包銷/中古屋買賣/持分房地產/公設地/區段徵收/0912-913923高仕陳總

租屋族哭哭 租金指數49個月攀升 @團購買好宅~歡迎北部地區新完工建案讓利來電:0912-913923高仕不動產陳總

郭台銘七日總裁菜單公布啦 !午餐最愛吃米粉

38婦女買房成主力 首選公園綠地房 @房地產買賣/持分房地產/公設地/危老重建/新成屋建案餘屋/0912-913923陳總

二年出3條人命 豪宅變凶宅竟創最高價

豪宅光環又落漆 「國泰天母」再慘賠1360萬 @自住購屋/投資房地產/換屋/危老換屋/團購/合建/0912-913923高仕不動產陳總

抗議買貴了?一棟大樓8個「冤」字 網笑:裝置藝術 @房地產專業/房屋/土地/公設地/危老重建/持分不動產/共有土地/0912-913923高仕陳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