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園區受惠高鐵特區 桃園戶數成長最多

2021-03-07 01:38:00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據內政部戶政司全球資訊網資料顯示,桃園市所有行政區中,戶數成長幅度最多的黑馬是「大園區」。

房產專家指出,大園區因有青埔高鐵特區加持,讓區域重大建設、交通建設、生活機能相繼成形下,吸引剛性需求買方和置產客出手,推升區域移入戶數衝高。

台灣房屋智庫經理江怡慧表示,由於桃園產業蓬勃發展,工作機會充沛,加上各項重大建設與計劃陸續推動,打動移居民眾的芳心,選擇來到桃園定居,顯示區域發展在重大建設、交通建設、區域規劃、生活機能等建設利多逐步落實下,吸引自住或投資買方出手,也同步為區域帶進大量移入戶數。

台灣房屋青埔直營店店長廖國順指出,大園區人口移入戶數成長幅度拉高,主因青埔高鐵特區帶動,該區因受惠航空城計劃亞洲矽谷計劃等國家級建設,加上現有桃園國際機場、高鐵與機場捷運利多,且區內鄰近國道具南來北絕佳優勢及10分鐘內進入中壢區等交通便捷性,還有新光影城、IKEA、置地廣場與XPark水族館在其中,區域機能逐漸成形,吸引剛性自住客及置產客購屋。

江怡慧分析,由於青埔高鐵特區橫跨大園、觀音、八德等三區,因此不僅是大園區移入戶數的成長力道強,連帶觀音區、八德區也同步受惠。

(本文出處請點擊)


#房地產買賣-高仕不動產

#透天厝#公設地#危老重建#持分不動產#0912-913923高仕陳總

桃園房市

大園區房地產
桃園青埔高鐵特區(示意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市 青埔高鐵特區
    全站熱搜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