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千坪基地蓋37戶、一戶2,200萬 限基督徒才能買

2019-03-07 11:14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北市千坪基地蓋37戶、一戶2,200萬 限基督徒才能買 #房

希伯崙山莊示意圖。 圖/業者提供

台北市文山區近期出現一特殊建案,訴求純基督徒住宅區,限定基督徒才能購買,開價每坪46~50萬元,約48坪,一戶2,200~2,400萬元。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台北市以宗教為訴求、又以信仰作限購資格的建案,近十幾年未曾見過。

個案為預售案,由所羅巴伯建設公司投資興建,案名為「希伯崙山莊」,基地位於福興路106巷內,多達1,500多坪。

業者表示,開發商為虔誠的基督徒,社區僅規畫37戶,其中有27戶已由弟兄姐妹預購,只剩下10戶。

業者表示,由於現有27戶都是基督徒,餘戶銷售,也希望賣給有共同信仰的人,因此限定基督徒洽購自住,不過,不一定要全家都是基督徒,只要購屋者是基督徒即歡迎購屋,個案將於近期開工。

業者表示,此建案最大的特色是擁有1,000坪的自然活動空間,其中規劃親子遊樂場、青少年籃球場,並善用周圍環山的特色,設置景觀步道,甚至還有菜園,住戶可以享受下田之樂。

何世昌表示,個案開價46~50萬元符合區域行情,但就整體台北市而言,屬於相對低價。

用宗教來作銷售訴求,有好有壞,好的是可吸引特定客群,但對一般人或不同信仰的人,可能產生抗性。

(本文出處)

 


房地產買賣-高仕不動產

#房地產買賣#公設地#危老重建#共有土地#共有房屋#0912-913923高仕不動產陳總

創意銷售

銷售中

arrow
arrow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