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塊翡翠水庫保護區林地.上面有一間鐵皮屋.請問怎麼辦過戶?

客戶:我想買一塊翡翠水庫保護區林地.上面有一間鐵皮屋.請問怎麼辦過戶?

陳總:鐵皮屋有沒有辦理保存登記?

客戶:沒有!

陳總:有沒有稅籍登記?

客戶:也沒有!

陳總:有沒有門牌?

客戶:有!

陳總:請代書打土地買賣合約書時把出售之土地地號.權利範圍.以及地上物等一切權利移交予買方.若有他人主張地上權等概由賣方負責理清.地上物門牌記載於合約書中交付買方.鐵皮屋另行再簽立一份讓渡合約!

客戶:您是代書.可否請您辦理過戶手續?

陳總:我不是代書.是仲介.您可以找你認識的代書辦理.把我跟你說的重點寫進合約中!

客戶:謝謝您!

陳總:免客氣!


#您的煩惱.我的專業!用專業的心.做專業的事!

#繼承不動產#持分不動產#特殊不動產#郊區不動產#法拍#0912-913923高仕陳總

房地產問問(示意圖)

透天厝改建.買賣.合建(寫意圖)

不動產投資需求(示意照.無關物件)

中古屋買賣(寫意圖)

免費輔導(示意圖)

眉角(寫意圖)

專業知識(示意圖)





 






 

 

 

 

 

 

 

arrow
arrow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