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壽商場租金 調高三成

2018-04-02 00:57:31經濟日報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台北雙子星案周邊以「亞洲廣場」(原大亞百貨)超過4,000坪的商場空置面積最大,目前新光人壽持有的一樓商場以月租金767萬元、每坪近9,000元招商。

商仲業者認為,隨未來雙子星效益帶動台北車站商圈價值提升,可望為這座市值超過百億、但經營者卻一再更迭的商場,帶來新生機。

「亞洲廣場」商場近年自五鐵秋葉原、地下樓層泰迪熊百貨等陸續撤出後,除了少數商家及櫃位營業,多數商場面積均閒置,堪稱台北市空置面積最大的商場。

各樓層分屬不同房東,包括台灣農林、新光人壽、台壽保、龍巖,國寶人壽等,以新壽所持有的一樓來說,委託仲介以月租金開價767萬元招租中,比起前一個租客承租時的月租金560萬元高出逾三成,樓上三至五層也以月租約每坪3,500元招租。

德天國際地產總經理田揚名表示,目前站前商圈仍以美食、商旅需求為主,商場需有明確產品定位,才能在競爭中突圍。

arrow
arrow

    高仕不動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