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案來了!北市陸保廠地上權下月招標 底價逾50億

2022/11/21 17:53

台北市信義區陸軍保養廠地上權案將於年底招標,權利金底價超過50億元,距離台北101不到1公里。(資料照)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延宕多時的台北市信義區陸軍保養廠地上權案,將於年底招標。財政部國產署副署長李政宗表示,北市陸保廠C基地面積約1.59公頃(逾4800坪),距離台北101不到1公里,地段精華,為住三土地,容積率350%,權利金底價超過50億元,將於年底招標。

李政宗說明,過去北市陸保廠地上權案多次延宕,主要是地上瓦斯設施及停車場遷移事宜,但經多次協調後,已有相關解決方案,明天(22日)將再開會協商及現堪,預計本週定案,12月正式公告招標,因面積高達1.59公頃,且位於北市精華地段,權利金底價超過50億元,已有不少廠商關心此案。

(本文出處請點擊)

 


 

#不動產諮詢-高仕不動產

 

 

#老屋改建#透天厝#持分不動產#公設地#0912-913923高仕陳總

地上權招標(示意圖) - 土地相關(示意圖)

台北市土地(示意圖) - 土地相關(示意圖)

 

arrow
arrow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