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屋簽完約後.反悔不買?怎麼辦?

來電:陳總.想請問您一個問題.方便嗎?

陳總:好的.請說!

來電:我星期六去看房子.當場就簽約!由於沒帶錢.代書就要我簽了一張100萬的商業本票及一張400萬的商業本票.隔天我反悔不想買...怎麼辦才好?

陳總:你是跟建商買還是跟仲介買?

來電:跟仲介買!

陳總:那一家仲介?

來電:台×房屋

陳總:總價是多少錢?

來電:600萬

陳總:所以是簽約款100萬.貸款400萬.完稅款100萬.對吧?

來電:對!

陳總:你反悔不買有沒有仲介講?

來電:有跟仲介講.仲介說要賠償!

陳總:仲介說賠多少?

來電:可能賠2~30萬吧!

陳總:仲介講的算合理以成交價來衡量的話!你在簽約完隔天反悔不買你違約.但是你馬上告知仲介.可以視損害程度把傷害降至最低.但是不能沒有賠償!

來電:但是.我們當場簽約並沒有契約審閱期.是否可以主張契約無效!

陳總:你是跟賣方簽約.不是跟仲介付斡旋.也不是跟建商買房子.簽的乃是雙務契約買賣雙方權利義務相對!更何況台×房屋又不是傻子.簽這份契約無效還簽什麼契約..還讓你簽商業本票!

陳總:做事要將心比心.反之!若是賣方簽完約之後..另有別組買方價更高.因為你只開立商業本票沒付錢.反悔不賣你也不賠償.你接受嗎?

陳總:都是大人了!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任!決定之前要三思而後行!決定之後後悔了要有擔當精神.把傷害降至最低才是圓滿!

來電:謝謝陳總!我知道了!

陳總:祝你萬事如意!

#房地產問問#中古屋#持分房屋#持分土地#0912-913923高仕陳總

房地產問問(示意圖)

 


珍惜託付全力以赴 - 房地產.仲介.生活大小事.財經新聞.都更.危老重建.全國空屋數

您的煩惱 . 我的專業! - 房地產.仲介.生活大小事.財經新聞.都更.危老重建.全國空屋數(示意圖)

房地產話術

仲介箴言4-不夠專業權益受損

仲介箴言5-選擇重要時間寶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反悔不買
    全站熱搜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