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息,房價漲跌如何看?

房價漲跌如何看?

今天有人問我對於未來房價漲跌的看法?

我大致上簡單的說說我的看法!

通膨嚴重,很多手頭上有資金的人去買房抗通膨!形成了買氣!

買氣推升了房價!

造成了土地價格上漲、建案多‥缺工缺料、營建成本大漲、更推升房價的漲幅!

於是政府開始了打房政策‥多管齊下‥央行、金管會、內政部、財政部‥尤其是租稅政策,最為犀利有效!

 

房價有了抑制效果,買氣減緩‥當然成交量開始出現「量縮價平」!

但是通膨反應在物價上面,國際通膨巨大壓力,升息漲聲連續響起,造成央行不得不升息,只是通膨率沒有像國外那麼高,升息碼數就會少!

但是對房貸族購屋族就會產生了惶恐與警戒了!

今後的房價端看往後的房貸利率升息℅數

打炒房再出招(示意圖)

房貸利率升息(示意圖)

 

如果說...房價的跌幅或是土建融影響到銀行逾放比上升的話...政府就會對房市釋出一連串的利多!

至於自住客只要記住:買的起你負擔的起的房價先求有再求好購屋是做為換屋的準備!

短線投資~要慎重!(5年內)

中線投資~看標的!(5~10年)

長線投資兼自住~安啦!(10年以上)

若是問我升息1%,房價掉多少?

這裡講的是區域平均房價!

我先不曝光,欲知詳情,再請來電!

{※短線、中線、長線、找對物件,找對人,一樣投資獲利賺錢!}

#房地產問問#0912-913923高仕陳總

房地產問問(示意圖)
平價房屋專任委託(示意圖)

不動產專業

arrow
arrow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