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也掰了...大直商圈面臨改朝換代

2023/02/21 18:46文/記者朱語蕎

ATT也掰了...大直商圈面臨改朝換代 #商辦#透天店面#持

大直ATT e Life宣布5月歇業,大直賣場再少一家。

繼大直家樂福店去年底歇業後,大直ATT e Life商場也宣布將在5月暫停營業,讓原本百家爭鳴的大直商圈頓失風采,元老級商場中,目前僅剩下美麗華商場仍屹立不搖。

大直在美麗華百貨開幕後,逐漸形成商圈,2005年大直家樂福開幕,隔年愛買跟著進駐,而在愛買退出後,2018年由ATT接棒插旗,整個商圈蓬勃熱鬧,但家樂福在去年底歇業,如今ATT也宣布將撤出大直商圈。

ATT表示,受到疫情、電商崛起等影響,嚴重影響區域型實體商場運營,而在得知台北捷運環狀線北環段將在2024年發包動工,工程期預估長達8年以上,勢必造成更大衝擊和影響,因此決定營運至5月7日。

不過,雖然眾多賣場撤出大直市場,但近年仍有不少新面孔加入,像是「虹光LIFE」就集結七大超人氣品,包括春水堂、客美多、夏慕尼、六星集、樂斐、大腕燒肉等,打造整棟美食殿堂。

「春大直」也訴求食尚新地標,集結多家美食餐廳進駐,呼應大直米其林餐廳匯聚的特色。

而忠泰集團打造的「NOKE 忠泰樂生活」也進入開幕倒數階段,將引進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國際級極光溜冰場、高爾夫球會所,以及7家高級餐飲品牌,相當令人期待。

值得注意的是,這些商場都是地主自地自建,自行招商營運,少了租金壓力和房東改建問題,或許是未來大直商場發展的趨勢,而手握最多大直土地的宏泰集團,未來會如何開發運用,也將左右大直商圈的發展。

(本文出處請點擊)


#商用不動產-高仕不動產

 

#商辦#透天店面#持分房地產#公設地#0912-913923高仕陳總

 

arrow
arrow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