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多住明星富商 陸客當名人村觀光

台北市豪宅不僅身價高,還可稱為名人村,更有旅遊業者透露,如藝人小S、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頂新集團魏家等人所居住的「帝寶」,及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藝人蕭亞軒、大S所居住的信義計劃區豪宅群等,成為不少陸客指名必經的「景點」。

豪宅多住明星富商 陸客當名人村觀光

台積電已退休的董事長張忠謀獨愛大直水岸景觀,購入1戶「西華富邦」(上圖為該社區實品屋客廳)。資料照片

帝寶最多名人住戶

10大豪宅中名人聚居最多的,當屬大安區仁愛路三段的「帝寶」,擁有最多戶的是頂新集團魏家及宏泰集團林家,有「河南王」之稱的東裕集團和丹尼斯集團董事長王任生,及萬海集團陳家,也坐擁不少戶別。此外連戰、寶成集團蔡家、小S、投資客大咖劉媽媽、名媛何麗玲等人也都是「帝寶」住戶。
規劃有萬豪酒店物業管理的中山區大直地區「西華富邦」,最大咖住戶為「半導體教父」、台積電退休董座張忠謀,他過去與妻子居住於大直地區老牌豪宅「帝景水花園」多年,再入手「西華富邦」,足見其對於大直水岸景觀的忠誠度與喜愛度。另外包括印尼紡織大王宋良浩之子宋大江、三發建設董事長鍾俊榮,也都出手該社區。
松山區「文華苑」標榜東方文華酒店物業管理,最知名住戶包括國巨集團董座陳泰銘與前精英董座蔣東濬,分別購置7戶及9戶。中正區鄰近植物園的「松濤苑」,大咖住戶為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以及號稱台灣最大創投公司的華威創投資深合夥人張志成。
豪宅群聚的信義計劃區,名人也特別多,最為神秘的豪宅社區「信義富邦」,總戶數僅42戶,少有二手交易買賣出現,知名住戶包括郭台銘家族,共計擁有約4戶,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副董事長梁次震也是其中的住戶。同位信義區的「皇翔御琚」知名買方為震旦國際;「元大栢悅」住戶則傳有連戰家族、歌手葉璦菱及蔡幸娟、華新科技董事長焦佑衡、安泰銀行總經理丁予康、中強光電董娘宗志媛、韓風整形診所負責人徐洵平等人。
正對大安森林公園的「勤美璞真」,入住名人傳聞有自然美創辦人蔡燕萍、新光產險創辦人之一的謝南強、永豐餘董事長何壽川的妹妹何美育等。而「和平大苑」最知名住戶,為買下最高樓中樓戶別的歌手周杰倫,據傳因周杰倫對該戶的裝修相當講究,自2015年入手至今,尚未正式入住。

文章來源:蘋果地產[記者╱詹宜軒]

@房地產買賣/持分房地產/公設地/危老重建/0912-913923高仕陳總👍

高仕不動產http://www.gogoods.com.tw/👍

 

自住當道(示意圖)

自住需求(示意圖)

房屋買氣(示意圖)

房市買盤(示意圖)

房價(示意圖)

房市解碼(示意圖)

房價漲幅(示意圖)

房價抗性(示意圖)

房價跌幅(示意圖)

趨勢(示意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義計劃區
    全站熱搜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