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house》台商掃貨連5買 馥華雲鼎豪宅增溫熱銷

「馥華雲鼎」超大尺度的居住空間,住起來舒適自在。(圖/馥華雲鼎 提供)

2018年10月25日 09:00 中時電子報 綜合報導

看準房市位處低價,近期豪宅市場買氣增溫,陸續傳出有大戶進場掃貨。

新板特區知名指標豪宅「馥華雲鼎」傳出佳績,不僅造成市場熱議,更吸引台商、醫師、傳產老闆等高資產人士逢低搶進,日前傳出有客戶封館一口氣砸6億買下5戶毫不手軟,高總價商品回春,追問同樣是上億豪宅,為何選擇新板「馥華雲鼎」,而不選北市蛋黃區,原因聽來很霸氣,「我都花一億多啦,就是要住得大、住得好,有錢何必要將就!」

同樣的資金,在「馥華雲鼎」可以買到超過140坪的舒適空間,而且一層一戶,走出電梯梯廳就是自家的,在台北市蛋黃區只能買到一半的空間,並不符合心中性價比,加上「馥華雲鼎」的公設細節都非常到位,接待大廳天花板貼著金箔銀箔,還不時傳來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的專屬香氛,非常好聞,在在都讓買家覺得錢花得很值得。

一走進接待大廳,就聞到麗思卡爾頓酒店專屬香氛,用嗅覺喚醒你「到家了」。(圖/馥華雲鼎 提供)

有別於過去大戶進場買豪宅熱潮,是想大賺資本利得的投資客,「馥華雲鼎」的客戶群多屬於資產配置或自住需求,沒有「北市門牌情結」,只追求居住品質與產品特殊性,嗅到近期房價已自高點修正到合理價位,趁勢入場搶購。

位在新板特區核心的「馥華雲鼎」,是在地老字號建商馥華集團在板橋縣民大道上推出的稀有豪宅商品,該案基地約894坪,規劃地上29層、地下1層,127、142、147坪新成屋案,緊鄰五鐵共構,周邊百貨林立,加上單層單戶的條件,無論是區域地段、特殊性或隱私性,都很吸引許多高資產人士。

頂樓設置撞球間,室內設計猶如私人俱樂部,隱密性高。(圖/馥華雲鼎 提供)

有房市專家分析,近期來豪宅買氣回溫有幾項重要因素,一個是因應國際貿易戰提前佈局,將資金轉回台灣,分散風險,另一項是前期股市獲利豐厚,逢高出脫股票,逢低搶進不動產,重新進行資產配置。

而針對「肥咖條款」,不動產商品因不被歸屬在金融帳戶無須申報,促使資金回流停泊在豪宅市場,也是一大重要原因。

本文出處: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1025000002-260410


@因應肥咖條款實施..不動產商品不被歸屬金融帳戶內.無須申報!不動產購置請洽:0912-913923高仕陳總

#房地產買賣#0912-913923高仕陳總

新北市豪宅(示意圖)

台商購置豪宅(示意圖)

台商回流置產(示意圖)

肥咖條款(示意圖)(1)

arrow
arrow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