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凶宅「切一半」  2折跳樓價賣出

時間:2019/01/12 09:23

凶宅再被端上法拍市場檢視,命運多舛。

其中,今年1月2日才歷經7次拍賣的父殺子宅,終在8拍以1拍底價打2折的「跳樓價」拍出;而本月24日將要一拍的內湖區套房案,據查,死者疑似死於窒息式性愛,該宅雖曾在事件發生3年半後轉手,但新持有人仍因債務問題,使不動產遭到法拍。

專家認為,「買凶宅者,多為投資客,多半會等到市價5~6折後再出手。

物件凶不凶並非絕對,價格好不好,才最重要。」 本月2日以總價91萬5666元拍出的萬華區萬大路486巷內凶宅,根據法拍公告,此案拍賣原因為分割共有物,共有人為蘇姓家族,而該宅在2008年,當時曾為共有人之一的蘇姓男子疑因錢債、加上前妻與其爭奪獨子扶養權,留下遺書後,親手在臥室掐死13歲兒子,再在自家後陽台自縊身亡。

全案一拍在去年8月,一拍底價425.6萬元,歷經7次流標,終在本月2日8拍時拍出,拍出總價等同一拍價打2折,得標人則是李姓自然人。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說:「這是極少見的法拍案例,由於拍賣原因為分割共有物,顯見共有人不計價格,欲處理掉不動產持分。」

徐華辰認為,若得標人並非共有人之一,未來應會再想辦法吃下另外2分之1產權,才能有效運用資產。(詹宜軒/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區的父殺子人倫悲劇凶宅,就位在牙醫診所上面的5螻,終在8拍以「跳樓價」。資料照片

這起人倫悲劇發生於2008年,當時39歲的蘇姓男子疑因錢債、加上與前妻爭奪獨子扶養權,他掐死13歲兒子後上吊自殺。資料照片

(本文出處)


持分買賣專家-高仕陳總

#持分房屋#持分土地#0912-913923高仕陳總

凶宅法拍

持分房屋(示意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凶宅 法拍 共有房屋
    全站熱搜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