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連續假期 北市一般路邊停車格免收費

元旦3天連假,北市一般路邊停車格不收費。(資料照 記者郭顏慧攝)

2017-12-24 1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元旦連續假期將至,台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表示,自106年12月30日(星期六)至107年1月1日(星期一)共3天,除原北市觀光景點及商圈周邊路邊停車格照常收費外,其他一般收費路邊停車格則不收費。

停管處指出,元旦假期一般收費路邊停車格暫停收費,考量維持元旦連續假期觀光商圈景點周邊的停車秩序,西門商圈、光華商圈、美麗華商圈、木柵動物園、士林等觀光景點附近的路邊停車格,配合各商圈營運時間,仍實施收費;停管處轄管之立體、地下、高架橋下及部分路外平面(含委託經營各處平面停車場)亦照常收費。

停管處呼籲,市民於繳費期限內繳交停車費,如離去時未見補繳費通知單,請於上班時段電洽服務臺(02-27269600)或至停管處網站查詢明細,避免逾期繳費。

@不動產買賣諮詢/0912-913923/陳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