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出席 「淡江大橋及其連絡道路第三標動土典禮」

報導:MyGoNews方暮晨 時間:2019-03-14

總統盼中央地方攜手合作,讓淡江大橋如期如質完工(圖:新北市政府)

新聞摘要

總統盼中央地方攜手合作,讓淡江大橋如期如質完工

【MyGoNews方暮晨/綜合報導】蔡英文總統2019年3月14日出席「淡江大橋及其連絡道路第三標動土典禮」時表示,淡江大橋將是未來北淡地區紓解交通、帶動觀光最重要的基礎建設,期盼中央地方繼續攜手合作,讓這座「在地的橋」、「國際的橋」如期如質完工。

總統抵達後首先聽取交通部公路總局陳彥伯局長簡報,瞭解工程進度。

隨後致詞表示,今天確實是歷史性的一天,淡江大橋主橋段的工程就要動土了,它將會是未來北淡地區紓解交通、帶動觀光最重要的基礎建設。 總統說,淡江大橋的動土典禮有兩個重大意義。

首先,未來的淡江大橋是一座「在地的橋」。

它連接淡水和八里,完工後能分擔台二線三成的車流量,縮短十五公里、節省將近半小時的往來車程,有效改善竹圍路段及關渡大橋的壅塞情況。

同時,淡江大橋南接林口,林口工業區及八里台北港的物流工作也將更順暢。

總統進一步指出,第二,未來的淡江大橋也是一座「國際的橋」。

去年度,來台外國旅客突破1100萬人次,創下歷史新高。

八里、淡水和北海岸地區受益於觀光客的增加,一直是北部區域最重要的旅遊勝地。

淡江大橋完工後,也有助於在地觀光旅遊的發展。

總統表示,她對淡江大橋也有一些經驗。

她記得2010年競選新北市長時,政策團隊花了不少時間,在評估興建的可行性和時程。

很高興9年後能以總統的身份,參與第三標主橋梁建設的動土典禮,這一次中央地方攜手,淡江大橋的主體真的要蓋了。

總統感謝行政院、交通部、公路總局、新北市政府、以及在地投入最深的立法委員呂孫綾的努力與付出,也相信與會的議員里長們都帶著很興奮的心情來參加動土典禮。

總統期盼接下來的建設過程中,大家繼續攜手合作,切莫拖延,讓這座「在地的橋」、「國際的橋」如質如期完工。她也回應新北市長侯友宜現場提及的會面討論市政,「我們一定會見面,一定會有很好的討論、一定會合作」,讓新北市民受到中央地方共同的照顧,並祝福工程一切順利。

隨後,總統與現場貴賓一起進行動土儀式。

包括總統府國策顧問呂子昌、交通部次長黃玉霖、內政部營建署副署長吳宏碩、新北市長侯友宜、立法委員呂孫綾及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唐凱琳(Catherine Nettleton)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不動產買賣#持分不動產#公設地#危老重建#0912-913923高仕不動產陳總

前瞻基礎建設(示意圖) - 房地產相關圖片(示意圖)

重大交通建設(示意圖) - 房地產相關圖片-2(示意圖)

最高法院民事判例(四)@房地產投資/房地產出售/持分房地產出售/0912-913923/高仕不動產/陳總

價格比凶宅還低? 專家:勿貪5種假便宜 @用專業的心.做專業的事!房地產.持分房地產.公設地.危老重建/0912-913923高仕陳總

危老重建 中央加速推動,速度最快【危老屋諮詢顧問.整合.重建.規劃.高仕不動產-用心.創新.負責】

北市洲美等五處公宅聯合招租 3月12日開始收件@房地產買賣/公設地/危老重建/持分不動產/0912-913923高仕陳總

興富發天價購地 建辦公大樓可租可售適財務操作

全台首例!工業宅變住宅 @房地產買賣/公設地/持分不動產/危老重建/0912-913923高仕陳總

北市最大都更建物 華麗變身頂級飯店 @房地產專業/0912-913923高仕不動產陳總【用專業的心.做專業的事】

一語道破 台灣外牆為何超愛貼磁磚 @危老重建+加創意+新元素+創新建材+耐震+綠建築/0912-913923高仕陳總

※袋地通行權判例◎裁判字號: 57 年台上字第 901 號 @土地/房屋/持分土地/持分房屋/袋地/公設地/0912-913923高仕不動產陳總

全球最貴!台灣農地被控炒作漲很凶 8年暴漲3.2倍

★地主因合建房屋收取之履約保證金非屬押金免設算租賃所得

合庫看房市 不會再壞了@房地產買賣/公設地/持分房地產/危老重建/0912-913923高仕不動產陳總

鼓勵台商返台投資 蘇揆提6大區塊@房地產買賣/持分不動產/公設地/危老重建/0912-913923高仕陳總

免稅農地若未進行農作 將追繳稅款 @房屋/土地/公設地/危老重重建/持分不動產/0912-913923高仕陳總

今年報稅想省荷包 5大新規定不可不知 @不動產買賣/持分不動產/公設地/危老重建/0912-913923高仕陳總

老蕭住過!南港「森之丘」二度標售降了459萬

終於不是雙北稱霸 這2縣市工業地夯再釋2萬坪 @不動產買賣/持分不動產/公設地/危老重建/0912-913923高仕不動產陳總

露臺比室內大兩倍 買到不見得賺到@房屋-土地-公設地/持分房屋-持分土地-持分共有物/0912-913923高仕不動產陳總

錢進來了! 海霸王第二代54億標下85大樓 @不動產買賣/持分不動產/公設地/危老重建/0912-913923高仕陳總

【贈房悲劇1】繼承富爸爸3千萬別墅 糊塗兒賣錯時間被課稅595萬

女性最愛辦「以房養老」全台平均放款555萬元 @房地產買賣/持分房地產/公設地/危老重建/0912-913923高仕陳總

解決缺地荒 經濟部擴大獎勵工業區更新立體化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