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投資新樂園桃園高總價店面交易創新高

2020-03-15 10:41:22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近年台北精華區店面欲振乏力,桃竹卻頻傳億元級店面交易,其中桃園億元級店面去年成交16間,創五年新高。

新竹市去年也成交三間億元以上店面,其中東大路一間店面,去年10月一家台北投資公司以1.5億元買下,為去年新竹最高總價。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表示,現況顯示,台北店面單價高,近年受觀光衝擊,租金又下修,投資人已逐漸棄守台北店面,往投報率更穩定的桃竹發展。

根據台灣房屋統計,去年桃園總價億元以店面成交16間,較2018年大增4倍,買家除了在地業者,如禾林室內設計以1.9億買下高鐵特區一間近300坪店面,也有不少是台北投資人出手。

其中,中華郵政也在去年出手買下桃園兩間店面,一間位於桃園藝文中心,另一間為桃園高鐵站旁日光苑一樓店面。

新竹去年成交三間億元店面,也有台北客身影,東大路金鼎巨座商業大樓1.5億店面,即由台北投資公司買下。

台灣房屋北大直營店長林祥智表示,金鼎巨座商業大樓店面現由銀行承租,估計月租金約在25~30萬左右,以最後成交價來看,年租金投報率可達2~2.4%,已滿足台北投資人標準,總價雖達1.5億,仍順利交易。

張旭嵐表示,目前南下桃竹的店面投資人,多把目光鎖定高鐵站周邊重劃區,主要是桃竹高鐵重劃區近年人口快速成長,商圈逐漸成形,重劃區都是新大樓,店面規格形象好,適合銀行或知名連鎖品牌租賃,租金可望成為區域高價,因此吸引資金卡位。

桃園億元級店面去年成交16間,創五年新高。記者游智文/攝影

桃園億元級店面去年成交16間,創五年新高。記者游智文/攝影

(本文出處)


#店面投資-高仕不動產

#商圈店面#透天厝店面#大馬路店面#郊區店面#持分房屋#0912-913923高仕陳總
 

店面

店面租金

透天厝店面(示意圖)

投資店面(示意圖)

億元店面(示意圖)

店面的選擇(示意照)

店面投資報酬率示意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精華區店面 投報率
    全站熱搜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