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看中一間房屋可否請您幫我議價!

來電客:請問您是高仕陳總經理嗎?

陳總:我是.您好!

來電客:我是朋友介紹,說您房地產很專業、買賣經驗非常豐富,我看中一間房子想要買!想請您幫我議價

陳總:房屋是透過仲介還是自己找的?

來電客:有3間仲介有介紹這一間房子,屋主也有刊登網路廣告;開價都一樣!

陳總:開價多少?你出價多少?

來電客:開價1480萬;我出價900萬!仲介不肯收斡旋去談,所以我想委託您去幫我談!請問怎麼收費?

陳總:基本上我聽您說就知道售價與買價落差太大,沒有交集點!難怪仲介不肯收斡旋去談!我想請問一下你為什麼會出900萬?

來電客:因為我查了實價登錄;當初屋主買850萬,而且我請銀行估價,銀行估價1200萬!

陳總:既然銀行估價1200萬,那你又為何出900萬的價格?

來電客:我想他當初買850萬,才想說讓屋主賺一點...不要讓他賺太多!自己也是首購;頂多拿的出來2成自備款;屋主的售價超過銀行估價,我也拿不出來!

陳總:呵!現在缺工缺料、營造成本大漲!通貨膨脹的厲害!銀行價格都估1200萬了,你的900萬難怪人家連理你都不理你!

陳總:實價登錄是讓你參考,不是讓你作為購屋價格依據;如果每個買方都依據實價登錄價格購屋的話…房價豈會上漲!

陳總:依我看!這間房子你放棄算了,再看別間找一間符合你預算內的房子!先求有,再求好!

來電客:那可以麻煩陳總您幫我找找好嗎?

陳總:有適合物件再跟你說!

 


#房地產專業找陳總0912-913923高仕不動產陳總

議價

積極議價買好屋

斡旋物件

好物件需要

高cp值房屋

房地產話術

開價

各都會區購屋自備款(示意圖)

按讚●關注●多分享

大屋小宅

 

 

 


 

 

 

 



 

 

 

 

arrow
arrow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