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業結盟(一加一大於二,才有意義)

不動產專家 - 房仲精武門

 

各行各業均有翹楚,領域不同或許隔行如隔山,但有人脈、有不動產需求是各行各業從業人員都存在的事實。

我是一名專業的不動產從業人員,有20多年的從業經驗,始終站在第一線業務面,成交過各種不動產物件類型、各式產權類型。

各行各業的買方及賣方、各行各業的菁英們,如果你們手邊有買的需求賣的物件,或是老屋改建的,還是想投資不動產的,或是資產配置節稅考量共有不動產處分的,法拍代標的、查封撤拍容積移轉資金回流農地變更餘屋去化地籍清理委託購買專業議價、都可以與我結盟!

同樣的,你的領域我的客戶若有需求也必互惠!

但-與我合作一切皆須真實,切勿打高空、吹牛、或是不切實際;我是會慎選合作對象及交易物件!

★各業翹楚●互為結盟●商機無限

#0912-913923高仕不動產陳總


#房地產買賣-高仕不動產

#房地產投資#商用不動產#共有不動產#0912-913923高仕陳總

不動產專家 - 房仲精武門

共創商機(示意圖) - 房地產相關圖片-2(示意圖)
 

arrow
arrow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