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北路成豪宅災區? 這棟5筆都賠售

中山北路現在成了豪宅重災區嗎?根據實價資料,位在中山北路三段的一間豪宅,總共成交5筆都是賠售,除了台新金董娘大賠1763萬,最新轉手的人也在5年內賠了347萬,甚至中山北路二段還出現有名人慘賠6092萬出場,專家說原因竟然是路段不好。

 

中山北路成豪宅災區? 這棟5筆都賠售#房地產買賣#持分房地產

▲中山北路某棟樓五戶轉手全賠。(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記者:「豪宅市場就跟天氣一樣冷颼颼,根據最新實價登錄資料顯示,這棟樓的8樓最近剛以6088萬成交,等於屋主買了5年就賠了347萬。」真的好想哭,這棟中山北路豪宅,目前一共轉手5次全是賠,其中2筆都賠700多萬,但最慘的是這位最美金控董娘。

 

台新金董娘彭雪芬,2010年以9363萬買下12樓,去年用7600萬賣出,8年慘賠1763萬元,每坪單價更從105萬跌到83萬,一坪就少賺22萬。瑞普萊坊市場研究部總監黃舒衛:「不是一般傳統的豪宅區,或者是豪宅路段的產品,基本上價格支撐會比較困難。」

 

中山北路成豪宅災區? 這棟5筆都賠售#房地產買賣#持分房地產

▲有前董事賣豪宅慘賠6000萬。(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原來除了大同大學以外,中山北路幾乎沒有明星學區加持,成了豪宅重災區,位在二段的這間豪宅,也傳出威剛科技前董事以2.38億買進 1.77億賣出,慘賠6092萬出場。

 

瑞普萊坊市場研究部總監黃舒衛:「以新豪宅來講,價格持續創新高還是有可能的,但是中古豪宅,甚至是一般的投資型的,我們說B級路段的豪宅,應該價格還會有下修的機會。」

 

中山北路成豪宅災區? 這棟5筆都賠售#房地產買賣#持分房地產

▲豪宅交易兩樣情。(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看來豪宅兩極化發展,還是有人能從中賺大錢,像是台泥前董座辜成允的遺孀侯天儀,出售國泰天母賺了240萬,另外中正區豪宅揚昇君臨,今年也有人轉手獲利千萬,甚至元利信義聯勤,還飆出每坪299萬天價,榮登史上最貴豪宅寶座。

https://fnc.ebc.net.tw/FncNews/video/60343?from=yahoo (本文出處)


 #房地產買賣#持分房地產#公設地#危老重建#0912-913923高仕陳總 

賠售(示意圖)

台北市豪宅(示意圖)

arrow
arrow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