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家資本總額僅千萬新設公司 各砸約5億買進「文心信義」

2018-03-14 11:21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

豪宅買氣增溫,信義計畫區豪宅「文心信義」,去年12月,一口氣成交9、18樓兩戶,合計成交總價將近10億元,買家分別為法人鴻樺開發、倪可開發,兩家公司的設立時間均是去年12月13日,資本總額也均是1千萬多1元,房產業者解讀,高資產族群擔心身分曝光,因此會新設公司來持有豪宅。

兩家資本總額僅千萬新設公司 各砸約5億買進「文心信義」#台北

豪宅買氣增溫,信義計畫區豪宅「文心信義」,去年12月,一口氣成交9、18樓兩戶,合計成交總價將近10億元,買家分別為法人鴻樺開發、倪可開發。(記者徐義平攝)

 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揭露資訊,去年12月,該豪宅9樓以總價4億9045萬元,坪數約264.45坪(包括4車位、約45.56坪),扣除車位坪數與總價2千萬元,拆算每坪單價約214.92萬元,至於,18樓總價為5億555萬元,坪數266.33坪(包括4車位、約45.56坪),扣除車位坪數與總價2千萬元,拆算每坪單價約219.93萬元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豪宅市場在2016量能急凍後,2017市況漸入佳境,有些個案銷況平順,價格也找到支撐,近期買氣也逐步出籠。

進一步查詢兩家公司背景,不論是設立時間或者資本總額,甚至是過戶時間均相同,而且均選擇將新設公司登記在商務中心地址,房產業者推測,兩戶應該是同一組買家,且買家應該小有名氣,但又不願意買豪宅的事情被放大。

豪宅買家低調 特意新設公司持有房產

東森房屋研究中心副理于靜芳分析,去年豪宅交易單價上看200萬元豪宅稀少,以「帝寶」、「松濤苑」、「西華富邦」、「代官山」、「文心信義」等少數一線豪宅尚能站穩200萬俱樂部,豪宅高端產品經價格修正、讓利,多有買家接手,加上台北市的豪宅稅經調整後,新豪宅加稅較為緩和,也讓豪宅稍增信心。

本文出處: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breakingnews/2364801


#台北市#老屋#危老屋#透天厝#店面#持分房屋*0912-913923高仕不動產陳總

台北市豪宅(示意圖)

高資產族群購置豪宅(示意圖)

arrow
arrow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