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財水要擺對、喝掉最旺

2018年02月13日 04:10

工商時報 金融理財中心/台北報導

銀行送的發財水、開運米及金要如何用才能招來好運?銀行業者表示,發財水除了要擺對位置,還要喝掉才會「旺財」。

銀行業者表示,根據民間習俗,銀行資金流動快速,將水擺放於金庫內會吸取財氣,有象徵聚財的意涵,由於銀行過去稱作「錢莊」,象徵聚財。

有些民眾會將銀行迎回的「發財水」放在家裡或辦公室中的財位,或擺在營業店面的收銀台、保險箱或金庫附近,輔以吉祥數字的錢幣,一直放到正月15過後,再拿來飲用,也可倒入家中飲水機中,讓全家人一起飲用。

台新銀行表示,領到該行發財水後,可於48天後喝掉,取其「六個發」寓意,代表時時發,勿擺放太久,免得變「死水」。擺放的地方建議可於財位、保險箱,或將水拿來清洗招財物件,可以吸收財氣、倒在有土的盆栽,象徵財水不外流。

至於銀行發財金要放在那裡?第一銀行營運業務處處長杜文達表示,「發財錢母」經過「銀行加上財神廟」雙金庫加持,可放在錢包隨身攜帶、夾在存摺,保險箱中或是擺放於家中財位,象徵金銀滿庫,即可迎來好財運。

杜文達表示,一銀推出的「金磚福米」是選定吉日吉時經過一銀金庫加持,客戶帶回家可放在家中財位或者辦公桌,另外可將「金磚福米」放進家中的米缸摻一摻烹煮食用,就能招來一整年的福氣及財氣。 (工商時報)

文章出處: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213000371-260208

@不動產~旺財.招財.求財!高仕不動產-0912-913923陳總

arrow
arrow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