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辦都更有市民參與機制嗎?會不會強行將我家納入公辦都更範圍?

Q:公辦都更有市民參與機制嗎?會不會強行將我家納入公辦都更範圍?

A:依公辦都更實施辦法第5條規定公辦都更案需先進行適宜性評估,包含調查居民參與更新之意願等,並報府核定。

即公辦更新案之範圍,須經前開適宜性評估後確定,其中已納入基地範圍周邊意願調查。

且依該辦法第14條規定,公辦都更案應以社區工作室、網路媒體或社區說明會等公開透明作業方式,公開相關資訊,其中無論是社區工作室或社區說明會等,皆為提供民眾表達意見之溝通平台。

故於前期適宜性評估,都市更新之推動過程均有對外溝通平台,強化開放透明機制。


#北台灣專業處理:#持分房屋#持分土地#共有物協商#公設地#0912-913923高仕陳總

公辦都更(示意圖)

自辦都更(示意圖)

公告劃定都市更新地區(示意圖)

都更題材(示意圖)

都更說明會(示意圖)

實施更新地區(示意圖)

都更街廓(示意圖)

都更基地(示意圖)

都更效益(示意圖)

arrow
arrow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