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片】赤峰街新打卡冰店 貨室甜品挑戰味蕾

時間:2018/06/05 16:13

炎炎夏日就是要吃冰消暑,近日在赤峰街商圈開幕的「貨室甜品」,攻佔各大社群媒體,以台灣復古風味為主的冰品,除了芋圓、湯圓、八寶冰外,還有兒時回憶的麵茶口味。

這間小小的7坪店面,吸引不少人潮,幕後功臣竟是一位7年級生的年輕老闆陳韋安。

5月中才悄悄試營運,貨室甜品在坪日下午已擠滿人潮,陳韋安穿梭在小小的空間,為客人製作一碗碗充滿台灣味的冰品。

其實在赤峰街商圈,除了已有老牌的冰店,還有新開的日式甜品角逐市場,陳韋安簡單裝修7.5坪店面,打造成雪白貨室,成功攻佔社群軟體。

「那當時我想說以大家習慣的傳統口味,但是我用比較新的方式來做呈現,在價格上我也做的比較親近人一點。」

除了在冰品上有自己的想法,陳韋安連選址都做了不少功課。

他認為,貨室甜品店面的風格,應該可以在赤峰、中山商圈,達到互輔相成的效果,所以便開始在這邊找店面。

貨室甜品室內約7.5坪的空間,房租大約在市場行情價格,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依據實價登錄曾揭露的價格推算,若換算成一樓的店面,大概會落在3~4萬元的租金。(黃阡阡/台北報導)

 

undefined

新打卡冰店吸引不少年輕人光顧。彭仁義攝

undefined

貨室甜品極簡的白色裝潢,在赤峰商圈格外醒目。彭仁義攝

undefined

貨室甜品老闆陳韋安,是7年級的年輕型男。彭仁義攝

undefined

貨室甜品以台灣復古風味為主的冰品。彭仁義攝

undefined

貨室甜品以台灣復古風味為主的冰品,還有兒時回憶的麵茶口味。彭仁義攝

本文出處:https://tw.finance.appledaily.com/realtime/20180605/1365469/

@房市買賣/房屋買賣/持分不動產/公設地/0912-913923高仕不動產-陳總

arrow
arrow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