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重要財經新聞一覽 (本文轉載自由時報)

2017-12-16 09:28

自由時報財經︰「綠能屋頂」費率敲定 每度6.4元 經濟部昨公布明年再生能源躉購費率,綠能屋頂費率也正式敲定,每度六.四元。經濟部能源局表示,為鼓勵全民參與,綠能屋頂額外增加三%獎勵,而一至二十瓩小型太陽能躉購費率則是五.八七四四元,下修不到四%。此外,明年離岸風力在考量漁業補償及除役成本後,也較預告費率略調升,較去年下修三.二一%。 經濟部上月推出綠能屋頂方案,昨正式敲定費率為每度6.4元。圖為經濟部屋頂上的太陽能發電板。(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經濟部上月推出綠能屋頂方案,昨正式敲定費率為每度6.4元。圖為經濟部屋頂上的太陽能發電板。(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相關新聞請見: 「綠能屋頂」費率敲定 每度6.4元

蘋果日報財經︰鴻海衝AI 攜手谷歌大腦之父 鴻海(2317)今年強力布局人工智慧(AI),繼先前投資專攻臉部辨識技術的中國新創公司曠視科技後,本周又與美國科技巨擘Alphabet旗下人工智慧計劃Google Brain(谷歌大腦)前負責人吳恩達博士創立的Landing.ai策略合作,要加深在AI技術與人才上的合作。

經濟日報財經︰天際線大戰 金融業競蓋摩天樓 金融集團正競逐台北地標性建築,南山人壽48樓台北南山廣場年底將成信義曼哈頓第二高樓,富邦集團信義區A25預計三年後完工,若再能參與北車76樓台北雙子星案,2020年前各金融業紛紛加入天際線戰爭,台北人的新首都,將華麗變身。

工商時報財經︰12檔放量上漲股 續攻 台股昨(15)日強拉尾盤,周線逆轉收紅K,悲觀氣氛稍緩,法人表示,下周台股「指數有限、個股表現」,建議留意逆勢上漲、放量轉強股,包括慧洋-KY、環球晶、國產、潤泰新等12檔,可望扮演市場資金率先回籠的指標。 星島日報財經︰滙控平保騰訊領跌 恒指挫318點失守50天線 受A股拖累,港股連跌兩日,金融股下跌之下,恒指更失守50天線(28856點),最多曾挫427點,低見27838點全日低位,其中滙控(005)、平保(2318)和騰訊(700)成為領跌股份,合共拖累恒指126點,恒指收報28848點,跌318點,港股連跌兩日累挫373點或1.3%,全周計仍有逾二百點進帳。

 

@不動產委託:0912-913923 陳先生

arrow
arrow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