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財委會4月底三讀通過財政部提案的「遺產及贈與稅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財政部長許虞哲11日出席財政部近一年施政報告記者會時指出,遺產稅、贈與稅的調升將從明(12)日正式上路。

遺贈稅修正草案的提案緣由是財政部配合年初通過的長照法計畫,將遺產稅、贈與稅由現行的10%改為按照金額的累進制10%、15%、20%。許虞哲表示,對一般民眾影響不大,課稅對象以富人為主,初估每年營收約63億元,將於12日上路。

遺產稅部分,條文修訂為將遺產總額減掉扣除額、免稅額後的遺產淨額,在5千萬元以下者,課徵10%;超過5千萬元至1億元者,課徵500萬元,加超過5千萬元部分的15%;超過1億元者,課徵1250萬元,加超過1億元部分的20%。

贈與稅部分,修法條文明訂,將按贈與人每年贈與總額,減掉扣除額、免稅額後的贈與淨額,在2500萬元以下者,課徵10%;超過2500萬元至5千萬元者,課徵250萬元,加超過2500萬元部分的15%;超過5千萬元者,課徵625萬元,加超過5千萬元部分的20%。

財政部指出,今年1-4月贈與稅收實徵淨額為95億元、年增60.4%,為歷年最高水準,許虞哲表示,是大戶提前於稅率調升做資產規畫所致,未來遺贈稅調升上路後,估計後續贈與稅的稅收可能會有縮減效應。

新聞來源:http://www.nownews.com/n/2017/05/11/2518650

------------------、持分土地、持分房屋、持分、持分土地、持分房屋、持分、持分土地、持分房屋、持分、持分土地、持

持分房屋、持分土地、共有型態(繼承取得)
買賣、借貸、代辦共有物分割。
承作區域: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專業處理共有型態長期持分之窘境
LINE ID:gogoods168
電話:0912-913923 洽陳總仔
持分、持分土地、持分房屋、持分、持分土地、持分房屋、持分、持分土地、持分房屋、持分、持分土地、持分房屋、持分、持分土地、持分房屋、持分、持分土地、持分房屋、持分、持分土地、持分房屋、持分、持分土地、持分房屋、持

專營:1.台北市中山區.大安區.松山區.大同區.南港區.內湖區.信義區.北投區.士林區.文山區.萬華區.中正區.2.新北市三重區.蘆洲區.板橋區.永和區.五股區.八里區.淡水區.金山區.樹林區.三峽區.新莊區.泰山區.林口區.3.桃園市蘆竹區.桃園區.中壢區.楊梅區.龍潭區.新屋區.平鎮區.龜山區.大園區.

持分房屋.持分土地.工業地.建地.農地.公園預定地.透天厝.透天店面.道路用地.廠辦.重劃區.住宅.公寓.華廈.別墅.農舍.餘屋.繼承出售.

分、持分土地、持分房屋、持分、持分土地、持分房屋、持分、持分土地、持分房屋、持分、持分土地、持分房屋、持分、持分土地、持分房屋、持分、持分土地、持分房屋、持分、持分土地、持分房屋、持分、持分土地、持分房屋、持分、持分土地、持分房屋、持分、持分土地、持分房屋、持分、持分土地、持分房屋、持分、持分土地、持分房屋、持分、持分土地、持分房屋、持分、持分土地、持分房

arrow
arrow

    房地產買賣陳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